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9篇

个人描述

四维,湖南郴州人,现蜗居广州。

广州志愿工作第一天

2012-04-02 2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《广州志愿工作第一天》

 

    今天上午参加了新人入会培训1204A班,主讲老师是越耀生老师,虽然越老师的普通话讲得实在不怎么样(越老师别怪我这么说啊,呵呵~),但是内容讲得很实在,很到位。也让我们这些新加入的准志愿者们受益良多,从概念上增加了对广青志愿者协会的了解和认识。

    中午下课后,我和三个同为新入会的同班志愿者一起赶往火车站,参加越老师推荐的“指南针志愿服务”体验。下午一共去了六七个今天一起加入广州志愿者团队的同志,大家在简单熟悉服务流程后,就主动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了。

    在一共四个小时的体验过程中,我们每个人都指引解答了几十个主动过来询问的人群,虽然说没有百分百解答清楚,起码也有七七八八了吧?毕竟包括我这个在广东生活工作了十多年,回到广州也五年多的人在内的几个新加入志愿者们,对火车站附近周边以及公共交通线路都不是太熟悉。。但是我能够感觉到大家的服务热情和服务意识都非常高,非常浓厚!

    希望并相信在以后的志愿者服务中,我和所有的志愿者们一样,都可以做得更好,越来越好!!!还是那句话:我愿充分利用我的工作生活之余,竭尽全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和事,还广州一个美好的未来!

    祝福,再祝福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