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

分类:流水日记 | 标签: 祝福   周末  
2012-04-21 16:58 阅读(?)评论(0)
自从3月28日进入新单位广州会易佳以来,感觉一直都在忙碌中度过。。。

周末又参加志愿者活动,基本一刻都不得闲一样。。连清明节都没抽出空来回家扫墓。。。

截止到昨天4月20日,一共在会易佳上班24天(含周末假期)。收获很多很多。。

昨天下班后,我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写了条这样的微博:

二十四个日日夜夜,恍若过眼云烟流光飞逝。得到抑或者失去,已然无足轻重。在路上,有停歇、有奔走。离开,不是本意。今日的离开,是对明日的关注与祝福。祝福切切,祝愿切切,美好切切。

这次离开,是因为有个以前的同事紧急邀请我到他目前工作的单位一起做事,让我负责行政和售后以及监听(质检)等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。我觉得是个不错的机会。工资也按照我提出的满足我(刚开始5k,两个月以后上浮百分之二十也就是6k,年内调整到8k以上)。对于目前我之现状,确实非常非常需要钱,而不是在会易佳从头开始、沉淀、积累。诚然,如果我目前没有经济危机,不差钱,那么会易佳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,也一定可以凭我的能力在一年内从2k7一直做上去,但是我实在是等不了!

祝好!明天会更好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